>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考填报志愿进阶术:选择大于努力,“更适合”才最重要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看文章时曾读到这么一句:最好的就是适合的。心,被触动:倘若人人都能有如此理性的认识,那么我们的生活定能少一些失败,少一些悔恨。

  每年一度的千万考生知识“大检阅”——高考悄然落幕。四十年来,高考一直是每个学子完成生命跋涉的必由之路,而每个考生的背后也都牵动着一个家庭的支持和全社会的关注。事实上,如果高考作为人生的转折点,那么填报高考志愿则是这个转折点的一个关键。或许是人性使然,几乎每位家长都希望孩子去选择最好的、最热门的专业。但往往很多家长、考生缺乏对专业和职业的了解,一味追求热门,致使在以后大学中不喜欢所学的专业,更谈不上会有好的发展。可见,好的分数可以让考生去一所好的大学,但是决定不了他的美好未来。选择“更适合”的专业可以如鱼得水。反之,不适合自己的选择将很难坚持到底,也无法体会到大学四年学习生涯的快乐,甚至直接影响今后的就业。要知道最好的其实不在他人眼中,他人口中,而是在自己的心中。

  不管在什么时代,什么时候,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追求。因个性差异,身体差异,所追求的事物也各有不同。但只有“更适合”自己的才是值得追求与守候的。同样,对于刚出生的宝宝选口粮的问题,也要基于宝宝自身体质来决定,家长们一定要代替宝宝选择“更适合”其体质的奶粉来开启他们成长的第一步。

  基于国内外宝宝的体质差异,作为拥有55年发展历史的民族乳企——飞鹤乳业,一直专注于中国人体质研制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不断加码科研创新和产业链布局的同时,洞察消费者核心需求,实现了喂养观念的科普和引领。基于对母乳数据的大量研究和对中外宝宝体质差异的深入挖掘,飞鹤成功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为整个行业找到了差异化竞争的方向,更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更适合”不仅是一种选择、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品质。

  值得说明的是,飞鹤旗下母乳化高端配方奶粉“星飞帆”,还联合权威机构特别针对中国宝宝进行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临床喂养试验。试验结果显示,食用飞鹤奶粉的宝宝,与食用中国母乳的宝宝没有明显差异。就在不久前召开的2017年度“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颁奖典礼上,飞鹤乳业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三度摘取大会金奖,成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首个“三连冠”企业。在世界一流食品大会上获此殊荣,证明飞鹤的产品品质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飞鹤“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形象也将更为深入人心。正因为此,飞鹤星飞帆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成为万千妈妈的共同选择。

  最好的选择就是“更适合”自己的,不是不追求,不是放弃努力,而是要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事实上,以“更适合”的方式呵护中国宝宝们健康成长,始终是飞鹤乳业的不懈追求。无论是成长的第一步,还是高考的志愿选择,在人生道路上,每个人都将会面对很多选择的分岔路,但请一定要记得忠于内心,用“更适合”的方式去拥抱未来。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623/n498311440.shtml report 1217 看文章时曾读到这么一句:最好的就是适合的。心,被触动:倘若人人都能有如此理性的认识,那么我们的生活定能少一些失败,少一些悔恨。每年一度的千万考生知识“大检阅”—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