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假期出游换卡换套餐?真全网通手机让您说走就走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今年梅姑娘很“温柔”,收敛起往年的威力,全国各地相继出梅。出梅后,紧接着的就是情热高温天气,这几天,小伙伴们感受到太阳的威力了吗?

  恰逢暑期,许多家长都会带着孩子出去避避暑,同时开阔孩子们的眼界,丰富假期生活。出门在外,你还特意去办了一张卡,更换新套餐?不用这么麻烦,真全网通手机解决你的出游困扰!

  什么是真全网通手机?

  真全网通手机可以实现“1部手机、2个卡槽、3网通用、4G随意切换、5大洲通行”,一部手机可以同时支持国内所有运营商的2G、3G、4G所有网络制式,支持全球400多个运营商网络,覆盖全球99%区域。

  4G时代,全网通手机是主流趋势,购机首选。手机可以同时插2张卡,不管是国内还是出境游,双卡可以随意切换上4G!

  2016年4月,工信部将六模全网通作为国家标准正式颁布实施。2017年6月,联通、电信全网通终端制式已经从国家标准跃升为世界标准。GSMA国际标准组织全票通过将六模全网通终端相关要求的提案标准加入到《GSMA-TS.37多卡终端技术规范》中,明确规定全网通终端应同时支持LTE(TDD及FDD)、WCDMA、GSM、TD-SCDMA以及CDMA网络制式。

 



  如何辨别真假全网通呢?

  第一招,自主测试。第一步:按键拨打*#06#,同时出现IMEI和MEID号;第二步:插入国内两家不同的运营商手机卡,可以随意切换使用任一运营商的4G网络。即可判断为“真”全网通。

  第二招,专业检测。目前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在江苏省内共有2万个“真全网通免费检测点”。免费检测点将有专业人员提供辅导,让您轻松知晓您的手机是不是真全网通。

  假全网通手机出厂时默认只能单卡上4G,也就是说,您花了第二卡槽的4G手机套餐费用却只能使用2G 网络。假全网通手机一般会印有运营商LOGO,或标注“定制版”字样。

  买手机就买真全网通,让生活更加智能!另外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主营业厅、合作营业厅、代理点,苏宁、五星、国美等各大连锁渠道门店都有真全网通手机在售哦~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713/n501152806.shtml report 1354 今年梅姑娘很“温柔”,收敛起往年的威力,全国各地相继出梅。出梅后,紧接着的就是情热高温天气,这几天,小伙伴们感受到太阳的威力了吗?恰逢暑期,许多家长都会带着孩子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