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买手机就买真全网通,拒绝“凉心”定制机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持续酷暑何时休?近日江苏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多地气温高达40℃。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酷暑天气,空调给了第二次生命。但不管天气多热,有件事情,联通、电信一直在进行着,那就是推广六模真全网通手机!然而,某运营商自称推出的4G+全网通手机是真全网通手机,背道而驰,着实是4G时代的一款“凉心”产品。

  什么是真全网通手机?

  4G+全网通手机是某运营商为自己网络定制的定制版手机,只支持自己这一种制式的网络。如果用户要换其他4G网就要重新购买手机,相当于给用户自由转网设置了一个成本门槛。中国有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市场,进入4G时代以来,国产手机制造业蓬勃发展,自主研发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个别运营商的定制机在保护单一运营商自身垄断利益的同时,也成为阻碍手机发展的绊脚石。

  而真全网通手机可以实现“1部手机、2个卡槽、3网通用、4G随意切换、5大洲通行”,一部手机可以同时支持国内所有运营商的2G、3G、4G所有网络制式,支持全球400多个运营商网络,覆盖全球99%区域。

  “六模真全网通”已跃升为国际标准

  2016年4月,工信部将六模全网通作为国家标准正式颁布实施。2017年6月,六模全网通终端制式已经从国家标准跃升为世界标准。GSMA国际标准组织全票通过将六模全网通终端相关要求的提案标准加入到《GSMA-TS.37多卡终端技术规范》中,明确规定全网通终端应同时支持LTE(TDD及FDD)、WCDMA、GSM、TD-SCDMA以及CDMA网络制式。

 

  真全网通手机智造便捷生活

  真全网通手机支持“1部手机、2个卡槽、3网通用、4G随意切换、5大洲通行”。

  如果你想同时拥有两张通信卡,真全网通手机可以满足你,无需再购买新手机,大大降低了购机成本;如果你中意两家不同运营商的套餐和服务,比如联通流量语音无限、畅视免流量的冰激凌套餐、电信嗨卡等,这些你都可以通过一部真全网通手机组合实现,同时拥有!

  买手机就买真全网通!去江苏联通和江苏电信授权的20000家六模真全网通销售点绝对不会错哦~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726/n503908213.shtml report 1348 持续酷暑何时休?近日江苏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多地气温高达40℃。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酷暑天气,空调给了第二次生命。但不管天气多热,有件事情,联通、电信一直在进行着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