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君乐宝魏立华:做奶粉就像跑马拉松,要努力、要坚持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生活就像马拉松,一定要努力、要坚持。君乐宝奶粉刚上市的时候送都送不出去,凭着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我坚信只要我们D20企业共同努力,中国奶业一定能够振兴、发展。“在7月27日举办的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上,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作为首个发言的企业代表,讲述了君乐宝奶粉从废墟中崛起、一步一步打赢“逆袭”翻身仗的坚定信念和发展历程,肺腑之言赢得了一阵阵热烈掌声。

 

  生活就像马拉松,要努力、要坚持

  “刚开始200米都跑不下来,靠着努力、坚持。从200米、300米、400米,到2014年跑下来第一个全程马拉松。现在每天跑步十公里,每年四到五场全程马拉松。”这是魏立华在大会现场与大家分享的故事。生活就像马拉松,一定要努力,要坚持,做奶粉也是如此。2014年4月12日,君乐宝奶粉刚刚上市销售,面临的困难前所未有,生产出来的奶粉甚至送都送不出去,魏立华对团队说,做奶粉就像跑马拉松,你不知道前面的路有多远,但只要努力、坚持,突破极限,就一定能成功,一旦松懈,就会彻底失败。

  就这样,君乐宝一点一滴重来,一分一毫突破,在废墟上重新崛起,这就是君乐宝代表国产奶粉一步一步打赢“逆袭”翻身仗的生动写照。

  不留后路 做世界顶级好奶粉

  在河北做好奶粉,君乐宝深知,必须要突破自我极限,生产世界顶级的好奶粉。为此君乐宝独创了“四个世界级”标准,即用世界先进的牧场、世界领先的工厂、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生产世界顶级的好奶粉。今年6月,君乐宝还与美国质量学会(ASQ)、欧洲质量组织(EOQ)、日本科学技术联盟(JUSE)国际三大质量组织战略合作,实现与全球最高标准的全面接轨,共同打造国际品质的好奶粉。

  这种对奶粉极限品质的执着,在君乐宝甚至达到“不留后路”的程度。2015年,在已获得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级认证的情况下,君乐宝又向BRC A+顶级认证提出申请。这意味着,国际机构可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到君乐宝工厂审核,30分钟内必须达到要求的审核地点,对200余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查,一旦未达标,原有的A级认证资格也将取消。通过这一严苛的审核,君乐宝获得了全球奶粉首个BRC A+顶级认证。

  通过国际市场考验 国产奶粉逆袭成功

  是不是国际品质,最好的考验来自国际市场。2016年8月,君乐宝把目光投向全球品牌竞争高地——香港,君乐宝奶粉通过质检部门、香港食环署、国际第三方的严格审核,登陆香港市场销售。目前,君乐宝奶粉在香港已经初步打开市场,销售额超过1200万港币,证明国产奶粉的品质已经达到国际水平。

  与此同时,君乐宝奶粉也收获了口碑和销量的双增长。“知道君乐宝坚持下来不容易,请你们一定继续坚持下去”,类似这样的留言在君乐宝奶粉旗舰店的评论区有很多。君乐宝奶粉增速连续三年在行业内遥遥领先。2017年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23%,明星产品增长超300%,每天已有超过110万名消费者饮用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今年7月,君乐宝作为唯一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今年1月,总书记到君乐宝投资组建的旗帜乳业考察时,提出“希望国产品牌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我很重视。”峰会现场,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牢记嘱托,每一步都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将这场乳业马拉松坚持到底。”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727/n504229519.shtml report 1898 “生活就像马拉松,一定要努力、要坚持。君乐宝奶粉刚上市的时候送都送不出去,凭着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我坚信只要我们D20企业共同努力,中国奶业一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