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看联通怎样引爆全“橙”?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本月,联通“客户日”再次轰动全城。近日,杭州、金华、湖州三地大街小巷橙白相间的摩拜单车都挂上了联通“吊牌”,原来,联通“客户日”牵手了摩拜单车,于20日开启系列狂欢活动。活动开启当天,11万张摩拜“骑行券”秒光,还有千万GB流量和畅视大礼包放肆抢,引得新老用户俱狂欢。

 

  据悉将每月25日定为“联通客户日”,是浙江联通为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更好的了解用户需求,提升用户归属感所提出的一档持续性的活动。“客户日”于去年12月25日正式启动,在“客户日”活动期间,浙江联通将联合其他行业品牌,为全省11地市的客户提供吃、喝、住、用、行等多个方面的福利特权。半年来,浙江联通坚持“习惯有你”的主张,用匠心打造“客户日”,努力联合更多品牌,打造更好体验,提供更强优惠。用“4S服务—— speed快捷、safety安心、sweet贴心、satisfaction舒畅”标准,为新老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有温度的服务。

 

  体验经济时代,不仅需要产品创新,更要服务升级,浙江联通率先迈出了这一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面对提速降费的国家政策,行业内的激烈竞争,以及服务升级的发展趋势,浙江联通率先完成行业间的跨界联合、完成从产品到服务的营销升级,有力的体现了它对服务的用心,对客户的用情,对市场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服务升级的勇敢创新。

  “客户日”已经不单纯是一次活动,它已然具备了领衔行业的标志性的服务品牌雏形,就如同6.18、双十一等作为互联网电商行业的狂欢节一样,浙江联通所提出的“客户日”不仅将让浙江百姓“习惯有沃”,还将有希望成为通信行业中用户狂欢节的代名词,成为行业中标杆性的品牌活动。

  20岁,人生最美好的年纪,褪去青涩而不乏朝气,崭露头角蓄势待发,20岁的浙江联通也正是如此。20年来,浙江联通一直在努力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在4G+时代,浙江联通用匠心铸就“沃4G+”网络,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通信保障,同时也一直在专注着服务创新与服务升级,希望为用户做的更好。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它在服务升级方面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们有理由相信“客户日”将帮助浙江联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更辉煌的成绩。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729/n504581647.shtml report 1668 本月,联通“客户日”再次轰动全城。近日,杭州、金华、湖州三地大街小巷橙白相间的摩拜单车都挂上了联通“吊牌”,原来,联通“客户日”牵手了摩拜单车,于20日开启系列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