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G速度赶超时代,手机看视频成为新风尚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我用移动4G两年后,已渐渐摆脱了对WiFi的依赖,现在4G一般网速到哪里都有40M以上,比一般的宽带都要快。”宁波姑娘小姚用打趣的语气说道,“以前,上网流量比较精贵,只有连上WiFi才敢用手机追电视剧、下载游戏。现在,流量费便宜多了,没什么压力,我每个月还有5G爱看流量,只要用‘咪咕爱看’APP就能用流量追剧了。”

  4G为什么发展这么快?严格落实“提速降费”的举措是关键。据数据统计,到2016年底,中国移动4G(TD-LTE)移动宽带网络覆盖人口超过13亿,4G下载速率比3G提升了40倍,2014年到2016年间,手机上网平均单价累计降幅63.5%。

  在浙江,浙江移动注重保持4G网速领先的同时,也根据集团统一部署推出多项降费举措,包括流量优惠、假日套餐、流量不清零等。同时,为避免客户产生高额流量费用,浙江移动还提供了 “流量安心保”、“4G自动加油”、“个性化流量提醒”等多项保护措施,让客户可以安心地移动上网。而针对4G客户不断增长的视频需求,浙江移动创新推出了一款用4G流量看视频的神器——“咪咕爱看”。在稳定高速的移动4G+网络、优惠的爱看流量的双重保障下,“咪咕爱看”可以随时随地、轻轻松松刷剧。此外,中国移动还于不久前宣布将于9月1日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届时浙江移动的客户将享受到更优惠的资费。

 

  4G客户超越4000万,浙江移动“全礼以赴”

  为了庆祝浙江移动4G客户超越4000万,也为感谢全省客户对移动4G的支持和厚爱,2017年8月8日-10月31日,浙江移动将开展以“全民4G,全礼以赴”为主题的优惠活动。

  在活动期间,浙江移动天猫官方旗舰店打造的移动天猫“感恩礼包”活动给大家带来超值大礼。浙江移动客户只须承诺10个月内每月流量保底30元,即可以100元优惠价购买价值688元“感恩礼包”。礼包内有100元移动话费,有5个月的爱看视频包,更有天猫超市享淘卡100元及天猫超市满减优惠券338元,购买礼包后还可参加支付宝红包抽奖。真的要为这样给力的优惠活动手动点赞!

  除移动天猫店外,浙江移动全省营业厅、手机营业厅、微信公众号将同时开展“感恩充值送”活动。客户预存100元话费,承诺每月流量保底30元,可获赠100元话费。

  据悉,此次优惠是浙江移动为感谢广大移动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而专门推出的,据说优惠力度空前,还不快赶紧拿起手机或到各大移动营业厅去蹭优惠。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808/n505873739.shtml report 1884 “我用移动4G两年后,已渐渐摆脱了对WiFi的依赖,现在4G一般网速到哪里都有40M以上,比一般的宽带都要快。”宁波姑娘小姚用打趣的语气说道,“以前,上网流量比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