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我买网8年如一日与你“鲜”在一起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8月16日至21日,中粮我买网开启“鲜”在一起2920天主题活动为8周年店庆再添活力。水果、水产、肉禽、冰品等极致鲜货汇聚一堂,为消费者奉上满138减50、满199减100超值优惠,带来极致美食盛宴。

 

  我买网成立8年来,通过不断完善供应链及冷链物流体系,扩充生鲜商品种类。此次促销活动,我买网精选乌拉圭牛腱子、厄瓜多尔白虾、加拿大车厘子、南非金钻富士苹果、新西兰佳沛奇异果等尖儿货,一桌吃遍十国美味不是梦。

 

  满减区则囊括了水果、海鲜、肉禽、日配商品等多个品类。安萃平谷大桃19.8元1kg,埃及脐橙25.8元8只,新西兰佳沛金色阳光奇异果58元6枚,四川攀枝花凯特芒果23.8元一盒,红啤梨1000g盒装19.9元。满减后仅用不到100元的价格就让这些优质水果堆满冰箱,满足一周的维他命需求。

 

  生鲜盛宴怎能少了海鲜大咖?中粮凌鲜大洋世家青虾仁、问鼎食神蒜蓉粉丝鲍、挪威北极鳕、十三香小龙虾、秋刀鱼应有尽有,口感鲜美、营养健康,男女老少都钟爱。

  水果、海鲜之外,科尔沁飘香小牛肉、新西兰草饲眼肉原切牛排、黑山羊腿、知牧锡林郭勒草原有机放牧羔羊肝、土叭鸡散养巢湖草鸭等“硬货”还为贴秋膘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更有多种品牌、缤纷口味的冰淇淋为小朋友们营造清凉乐园。此时不囤货还等何时?何况有我买网触达300多个城市的冷链将生鲜好货直送到家,让用户极速享“鲜”,抵御秋老虎的侵袭,快乐地做个御宅族。

  据了解,作为央企旗下食品电商,我买网始终谨记保障国人舌尖安全的社会责任。8年来在供应链、冷链布局之外深耕食品安全把控,通过生鲜快速检测实验室、SVS质量安全可视化等举措为消费者奉上优质、快速、安全的购物体验。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814/n506648574.shtml report 1936 8月16日至21日,中粮我买网开启“鲜”在一起2920天主题活动为8周年店庆再添活力。水果、水产、肉禽、冰品等极致鲜货汇聚一堂,为消费者奉上满138减50、满1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