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迎驾贡酒第四次摘得“中国酒体设计奖”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日前,2017年度白酒国家评委年会在青海西宁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上,由迎驾贡酒选送的迎驾贡酒·生态洞藏6力压群雄,再次斩获“中国酒体设计奖”,这已是迎驾贡酒第四次获此殊荣。

 

  酒体设计是控制白酒质量、风格的核心要素,“中国酒体设计奖”可以说是白酒行业极具含金量的奖项,每年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组织评选,全国规模以上白酒企业参与角逐。评选采用五杯暗评制,统计平均分进行排名。2017年白酒评委年会上,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300名白酒国家评委和专家对各企业报送的88个白酒样品进行了感官质量鉴评,专家委员会对酒体设计报告进行了审评,迎驾贡酒·生态洞藏6荣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829/n508852104.shtml report 678 日前,2017年度白酒国家评委年会在青海西宁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上,由迎驾贡酒选送的迎驾贡酒·生态洞藏6力压群雄,再次斩获“中国酒体设计奖”,这已是迎驾贡酒第四次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