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苹果有点贵? 联通版iPhone 8/8P更值得购买的原因...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苹果有点贵? 联通版iPhone 8/8P更值得购买的原因...

   9月22日上午八点,万众期待已久的苹果iPhone8/8P正式开售。之前在各个渠道上预约的消费者,陆续都拿到了货,用上了新版iPhone。

   外观上,iPhone8和iPhone 8 Plus均为前后双玻璃机身,搭载苹果史上最强大、最智能的芯片-A11仿生移动处理器。具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且拍照能力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不仅加入了无线充电,还具备了快充能力,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苹果快充“30分钟充电50%”,参照如今各方的测试,苹果的快充速度可以说既满足了低电量时急速快充的需要,又在电量将满时改为涓流充电以保护电池寿命,对于之前随身携带充电宝的果粉们来说购买iPhone 8/8 P的理由是很充分了。

   目前,江苏联通已经全面发售联通版iPhone8/8 Plus,除了能在线下营业厅进行体验后再购买,也可直接在联通网厅、手厅直接下单购买。

   8年前,苹果最先选择与联通合作,携手引进iPhone3GS惊艳中国,从此开启了天作之合,一路同行,一路经典。天生绝配,再度联袂,相信联通版iPhone 8/8P一定是诚意之作。

   据悉,联通对新老用户购买苹果新品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现在,购买联通版iPhone8/ 8 P即送钢化膜,加赠一年碎屏险,屏碎免费换新屏!同时搭载联通匠心网络,放心加倍,网络时时快、处处快。冰激凌新入网用户购机可享398元套餐永久五折优惠,意味着只要199元即可畅享全国流量、全国语音不限量,更有购机直降500元!流量时代,不限量的套餐,让新iPhone使用过程更为流畅,用户体验感更强。另外,冰激凌老用户也可尊享超值合约计划。

 

         登陆江苏联通网厅、手厅或线下门店和网点均可购买联通版iPhone8/8P,抢购时间为2017年9月22日至10月8日。选择联通版iPhone8/8P,品牌保证,超值优惠,不用卖肾也能买得起!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926/n514530047.shtml report 1912 苹果有点贵?联通版iPhone8/8P更值得购买的原因...  9月22日上午八点,万众期待已久的苹果iPhone8/8P正式开售。之前在各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