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联通医疗云产品创新首发 开拓江苏医疗信息化云化新面貌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江苏联通医疗云产品创新首发 开拓江苏医疗信息化云化新面貌

   2017926日下午,在江苏省经信委和卫计委的指导下,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智领大数据 健康云生活”江苏联通医疗云产品发布会在新华传媒粤海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龚怀进、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刘桂清、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春辉及省、市、区(县)卫计委、各大医院的分管领导、部分合作伙伴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江苏联通总经理刘桂清在大会上做了开场致辞,江苏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对江苏联通医疗云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如今,“互联网+ 健康中国”相继提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互联网+ 医疗健康在重构整个医疗行业的秩序,及改善医疗服务质量的积极作用越发凸显。李强书记在年初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没有高水平全民健康,就没有高水平全面小康。为此,江苏联通秉承着创新改变世界的服务理念,积极在产业嬗变中寻求突破,以医疗行业为起跑点,助力医疗信息化发展,开拓医疗信息化云化新面貌。

   此次发布会,江苏联通不仅对此次发布的医疗云产品进行了深入阐释还对医疗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会上还邀请了行业内的合作伙伴分享与江苏联通合作的经验体会及案例介绍。

   发布会现场,由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江苏联通总经理刘桂清、华为中国地区部联通系统部副部长赵瑞峰、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刘宁宁、西安盈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黄烨东以及上海京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雄共同启动医疗云产品发布的启动装置,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江苏联通医疗云产品的正式上线发布,也标志着江苏自此开启美好智慧生活新篇章!

 

   一个好的产品,离不开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启动仪式后,会议邀请了相关客户分别从居民健康-沃卡、沃云-远程心电、智能科室三个方面分享了与江苏联通在实际业务合作中的心得和体会。

   会议最后,江苏联通与中国微循环协会、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分别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预示着今后江苏联通与其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为推动江苏省健康医疗发展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智领大数据 健康云生活,不仅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江苏联通刘桂清总经理在采访中表示江苏联通一定会不忘初心,持续创新发展,不遗余力地开拓江苏医疗信息化云化新面貌!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926/n514551128.shtml report 4696 江苏联通医疗云产品创新首发开拓江苏医疗信息化云化新面貌  2017年9月26日下午,在江苏省经信委和卫计委的指导下,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携手
(责任编辑:张丰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