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祖国力MAX》系列之六:《那一刻 英国为中国开启最高礼遇》

来源:北京时间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祖国力MAX》系列之六:《那一刻 英国为中国开启最高礼遇》
《中英时报》总经理李宁
《中英时报》总经理李宁

  (北京时间记者 刘博瑶报道)伦敦,这个泰晤士河穿城而过的世界性城市,见识过近现代世界历史上无数叱咤风云的人物,因此,也让这座世界性城市很少用极致的方式表达态度。然而,2015年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访英,伦敦按英国皇家最高规仪,首次为中国开启了最高礼遇!

  他,见证了这一黄金时刻,现场聚集了十万华人,不少学生兴奋到留下眼泪。

  2005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

  他,是《中英时报》总经理李宁,从金融从业者到新闻记者,放弃了伦敦金融街的高额薪水,就是想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架起连接祖国和海外的沟通桥梁。

  他,亲身经历了中国发展震撼世界的大变革时期,目睹英国著名杂志《经济学人》渐渐将焦点移向中国的转变。

英国《经济学人》
英国《经济学人》

  他说:"祖国发展了,海外华人的地位就是水涨船高了!"希望我们的祖国就这样不断上升着变化和发展下去。他想用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报道,温暖每一颗中国心。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时间在线 https://item.btime.com/34nttftt3o69utq0q2tnccm2jra report 1474 《中英时报》总经理李宁(北京时间记者刘博瑶报道)伦敦,这个泰晤士河穿城而过的世界性城市,见识过近现代世界历史上无数叱咤风云的人物,因此,也让这座世界性城市很少用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