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骑出好睡眠 博洋家居跨界合作摩拜单车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3月21日清晨,宁波市的多个地铁口、学校、广场等地,突然出现了一批与众不同的摩拜单车,每辆单车前头都系着一条醒目的"绿丝带"。据悉,这是由博洋家居与摩拜单车首次跨界合作,联合发起的"3.21世界睡眠日"公益骑行活动,旨在号召大众共同关注白领健康问题。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白领人数的增多,使得白领人群的工作压力日益加重,严重的甚至会发展成抑郁症。据《2017年中国青年睡眠现状报告》表示:超四成青年人是晚睡拖延症和起床困难户,"睡不够,起不来"或者"睡了却依然疲惫"的比率高达91%。同时,报告中指出,适当的运动有助于促进睡眠。

  【家居遇见单车,引领跨界风向】

  博洋家居一直致力于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居家生活需求,为用户提供健康的生活用品并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产品针对年轻白领,追求实用、简约的风格消费需求。在目标定位上,摩拜单车与博洋家居的用户客群相当吻合,这为双方开展跨界合作提供了基础。

  此次博洋家居与摩拜单车的合作,缘起于即将到来的"世界睡眠日"。据《2018中国睡眠指数报告》统计,43.3%的人平均睡眠时间7-8小时,最短的睡眠时间为4小时;46.4%的人入睡时间超过半小时;21.3%的人因为经济负担、工作压力睡不着,36.9%的人是蜂鸟型晚睡早起作息。白领人群的睡眠质量与在报告显示的23.9%的人几乎不怎么运动,34.4%的人有氧运动时间不足半小时有一定的关系。

  (数据来源:《2018中国睡眠指数报告》)

  为了提升白领人群的睡眠质量,博洋家居希望通过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改善白领人群的"亚健康状态"。此次与摩拜单车跨界合作,跨越了家居领域和单车领域,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新的突破和尝试。

  【骑行助力睡眠,传递绿色观念】

  活动当天,系着绿丝带的摩拜单车整齐现身,吸引了众多路人自发加入到公益骑行组织中来;同时,在活动当天参与微博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由博洋家居提供的U型枕一个。

  据参与活动的白领傅小姐表示,"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运动过了,每天都是公司、家里两点一线,感谢博洋家居,感谢摩拜单车,让我重新找回了运动时的感觉,今晚一定能踏踏实实睡个好觉了!"傅小姐还表示,她会将绿丝带代表的含义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关注到自己的睡眠问题。

  "爱骑行,骑出好睡眠",保持适当的运动量,不仅可以让身体的各机能得到充分施展,促进身体健康,还能帮助人们更快进入有质量的深度睡眠,为每天带来充沛活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白领们充分意识到运动对于高质量睡眠的重要性。

  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企业,关注用户睡眠质量,是博洋家居义不容辞的企业责任。博洋家居始终秉持"设计创造生活之美,品质铸就中国质造"的理念,坚持为用户提供更称心的家居用品、打造更舒适的睡眠环境,让每个人都能拥有更好的睡眠。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80322/n533025126.shtml report 2769 3月21日清晨,宁波市的多个地铁口、学校、广场等地,突然出现了一批与众不同的摩拜单车,每辆单车前头都系着一条醒目的"绿丝带"。据悉,这是由博洋家居与摩拜单车首次
(责任编辑:李俊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