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皇室尊享Britax宝得适 让妈妈更值得信赖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国家对于儿童出行安全方便的政策越来越多,使得儿童安全座椅市场发展迅速,很多新兴的品牌也争相涌现。面对众多的安全座椅品牌,很多家长不知道该如何选购。其实相对于新兴的安全座椅品牌,大多数家长更偏爱拥有悠久历史的国际大牌。在众多国际大牌中,Britax宝得适凭借其深厚的历史背景和良好的质量口碑,深受众多家长的喜爱。

  Britax宝得适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作为国际品牌的安全座椅,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Britax宝得适秉承严谨、专业、精益求精的理念,半个多世纪来,Britax宝得适大动作不断,也正是源于这些"大动作",让宝得适始终保持设计及研发领域的先锋地位,致力于设计、生产质量一流、功能安全可靠的出行产品,保障每个宝宝的出行安全。

  Britax宝得适历史"大动作"

  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以来,宝得适在推动汽车和儿童安全座椅标准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一直以行业高标准为准则。1975年,Britax宝得适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欧洲ECE R44标准的制定。ECE R44是欧洲专门针对儿童安全座椅设定的法令,在安全测试方面,它是欧洲唯一的官方标准,现已修订至ECE R44/04,Britax宝得适于1981年成为首批通过的品牌。在欧洲,未获得ECE R44/04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是不允许上市销售的。对于消费者而言,此标准既是安全座椅的品质保证,也是对宝宝的安全保障。Britax宝得适不断革新科技,全方

  位保障儿童安全。1997年,Britax宝得适与德国大众汽车联合开发世界第一个ISOFIX系统,使得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正确率从30%提高到96%,而现在它已经成为汽车座椅的国际安装标准。通过ISOFIX连接点直接固定安全座椅,不仅操作便捷,减少安装错误,也最大限度的给儿童提供了安全保护。

  Britax宝得适一直以高品质要求自己。2014年,Britax宝得适率先通过了国内CCC认证,成为首批通过3C认证的国际品牌之一。直至2015年9月1日开始,国内才强制规定,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将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国内、国际品牌都要经过3C认证才能在国内销售。而对于Britax宝得适而言,3C认证只是高品质的再一次验证。

  2013年欧洲出台最新儿童安全座椅标准ECE R129,即i-Size。该标准对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性新增加一条侧面碰撞防护的要求。作为全球领先的儿童安全出行品牌,Britax宝得适在2016年德国科隆国际婴童用品展上推出新款符合i-Size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更值得一提的是,Britax宝得适早于i-Size标准出台前就注意到了安全座椅的侧面碰撞防护的重要性,并将侧面防撞气囊技术SICT应用于凯迪成长 XP SICT等多款不同的产品中,它通过压缩空气来吸收碰撞能量,并通过通风口把空气排出,可降低15%的侧面碰撞能量,全方位保护儿童的头部、颈部和躯干等。

  2017年9月,Britax宝得适联合崔玉涛育学园为呼吁社会共同关注儿童安全出行联合发布《2017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现状白皮书》。对国内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现状以及家长对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误区做了详细分解,并给出指导性意见。此次《安全白皮书》的发布旨在为中国儿童安全座椅行业再增实质性有力数据支撑的同时,更为儿童安全再出一份力。

  Britax宝得适从成立到现在,一直在不断创新,不断有"大动作",每一次"大动作"都是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每一次"大动作"都是为了给家长提供放心、安全的产品,每一次"大动作"都是为了孩子的安全出行。这些"大动作"造就了Britax宝得适始终不放弃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努力做到让安全更简单,让出行更方便。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0430/n536124938.shtml report 2969 随着国家对于儿童出行安全方便的政策越来越多,使得儿童安全座椅市场发展迅速,很多新兴的品牌也争相涌现。面对众多的安全座椅品牌,很多家长不知道该如何选购。其实相对于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