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Britax宝得适创新技术只为宝宝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如何在出行中保障孩子的安全?既能给宝宝提供贴心安全保护,又能让妈妈省心舒心。对于这点,英国知名安全座椅品牌Britax宝得适得到了很多育儿经验丰富的爸爸妈妈们极力推荐。

  有着半个多世纪历史的Britax宝得适,一直专注于革新技术及创造领衔行业标准,Britax宝得适的产品无论从外观设计、材料结构,还是到制造生产都保持着高安全规格的标准。Britax宝得适更是用其高于行业的技术,精细的打造,参与研发创造出多个行业"第一",使其成为了最让妈妈们信赖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Britax宝得适——首个欧洲ECE R44认证品牌

  Britax宝得适前身为生产汽车安全用品和配件的British Accessories英国零配件公司,在汽车行业内有着丰富的经验。基于此,Britax宝得适以高于行业的研发、制作标准,驱动着Britax宝得适在安全座椅研发道路上不断创新并影响着行业标准。Britax宝得适专门针对6个月-5岁的儿童,设计打造出第一款采用五点式安全带约束系统的儿童安全座椅,使儿童出行得到了安全保障。

  因此,Britax宝得适得到了欧洲经济委员会极大称赞,70年代末,更是被邀请参与欧洲经济委员会制定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法规标准。经过重重审核,反复检验,终于在1980年,欧洲首项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法规——ECE R44标准制定完成,Britax宝得适也成为了欧洲首个推出经ECE R44认证产品的品牌。

  Britax宝得适——首个世界安全带标准

  上世纪50年代,三点式安全带被发明,成年人的安全得到了保障,Britax宝得适参与协助,制定了第一个安全带世界标准——英国标准。

  Britax宝得适——首个ISOFIX诞生

  有数据显示,高达70%的座椅安装不正确,导致座椅无法发挥保护作用,使儿童暴露在危险之中。为了从根本上解决父母烦恼,更有力保障儿童安全,Britax宝得适投入了大量精力研发,与德国大众联合开发出了世界第一个ISOFIX系统,将安全座椅的安装正确率从30%提高到96%。

  而后,Britax宝得适更是在ISOFIX系统上不断探索新的可能,力求更加完善儿童出行安全,最终发明了荣获专利的Pivot Link System(支点连接系统),极大降低了儿童头部撞到车辆内饰的风险,同时更有效的减少儿童因惯性产生的前向位移,保护娇弱的颈椎。

  现在,ISOFIX已成为世界主要的安装标准。

  Britax宝得适——欧洲最新i-Size标准

  2013年,Britax宝得适推动欧洲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最新标准——i-Size标准。

  Britax宝得适作为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先驱,一路走来从未让每一个家庭失望。他们不断完善自己的技术,加强产品的品质需求,得到了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Britax宝得适在保障儿童安全出行的同时,也更好的为父母与孩子打造了喜悦的亲子生活,成为时下父母最放心的儿童安全座椅出行品牌。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0503/n536126189.shtml report 2780 如何在出行中保障孩子的安全?既能给宝宝提供贴心安全保护,又能让妈妈省心舒心。对于这点,英国知名安全座椅品牌Britax宝得适得到了很多育儿经验丰富的爸爸妈妈们极
(责任编辑:李俊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