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博洋家居企业宣传片公开 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博洋家居公开了一支气势恢宏、磅礴雄伟的品牌宣传片,以博洋家纺集团、门店、工厂、物流四个展示场景为主线,展示了企业的雄厚实力与对未来的美好希冀。整个视频散发的企业厚重底蕴与浓厚的艺术品位,一夜之间刷屏朋友圈,并广受业内好评。

  相较于同行业家居家纺品牌的企业宣传片,博洋家居更关注企业从自身企业角度出发,力求呈现一个完整的、多面的家居品牌。

  【生活与艺术如影随形】

  博洋家居研发中心总监杨帆在宣传片中倾情演绎,以充满想象的笔触和饱满的画面打破想象的壁垒,释放独特与个性的能量,传递"灵感源于生活与艺术"这一创作理念,为设计稿注入鲜活血液。

  某种意义上来讲,当竞争一开始就是成本战、品牌战,那么,这个市场中大多数企业为了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很容易"随波逐流"。而对于巨头来说,它多年累积的经验和实力能够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上仍然给予产品"静心研发"的资金和空间。这也是博洋家居的优势所在。

  【感受新科技的无线魅力】

  宣传片以博洋家纺集团、门店、工厂、物流为场景,展示各部门的分工协同,多角度、多方面地诠释了博洋家居"设计创造生活之美,品质铸就中国质造"的品牌理念,并传递出博洋家居追求卓越的信念与坚持。

  展现了博洋家居精益生产的现代工厂面貌。多年前,即率先引入吊挂系统,大大的减少了流水线造成的时间浪费,灵活多变,利于品种更换和生产管理。博洋家居物流中心仓库实现无线网络覆盖,提升日常运营管理的稳定性及可靠性,极大降低了整个仓储环节的管理成本;实现了物流中心信息的实时传输更新,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是博洋家纺在前进道路上的又一大进步!

  【布局大家居发展蓝图】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大家居意识升级,大家居产业的朝阳期指日可待,未来的博洋家居将继续以创新为导向,加强产品规划与布局,引领家居新常态,拼搏不止,奋斗不息,肩负起"致力于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居家生活所需"的品牌使命。

  博洋家居未来的发展蓝图,将积极探索和布局多品类"大家居"领域,家居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让质感真实细腻,可见、可触摸。

  相较于水星家纺邀请明星吴亦凡助阵企业宣传片的拍摄、富安娜历史回顾型的企业宣传片、罗莱家纺展示居家场景的企业宣传片…博洋家居的企业宣传片从大调·静、协奏·劲、和弦·境三个主题,依次介绍了研发设计、产品生产、服务体验等环节,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和以终为始的态度,呈现博洋家居的匠心技艺,勾勒出博洋家居未来发展的宏伟图景,向用户勾勒出更加美好的未来家居空间。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0613/n540611143.shtml report 2196 近日,博洋家居公开了一支气势恢宏、磅礴雄伟的品牌宣传片,以博洋家纺集团、门店、工厂、物流四个展示场景为主线,展示了企业的雄厚实力与对未来的美好希冀。整个视频散发
(责任编辑:李俊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