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SDG:全球规模最大的进博会,和你不见不散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华丽上演。本次展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际级展会,吸引了全球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参展,分为展会和论坛两大板块。

  据悉,本次展会约有3万㎡的展出规模,71个世界级展台,将有效驱动并引领国际间的贸易交流,开创独具特色的自由化开放市场。在本次盛会上,中国以东道主的身份,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将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一一展现,共建“一带一路”给世界和中国的交流创造新机遇。如此盛会,日本健康品牌iSDG自然必不可少、受邀参加名至实归、极具代表性。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日本品牌iSDG展馆

  iSDG构建现代酵素产业新坐标

  当下人们的生活水平直线上升,故而一日三餐吃的越来越好。也正是因为这样,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等“富贵病”也同比例激增。针对这个问题,人们渐渐接受了健康饮食的概念。尽管这样,当“酵素”的概念名声大噪时,在接触伊始很多人根本不懂什么是酵素,只是想自己能够生活得更好。但后来,iSDG以“我来开启世界的健康饮食下一步?”来大胆地定义自己。iSDG始终坚持“健康生活,源于饮食”的理念,本着“尽吾之力,悦客之心,为每一个顾客的健康负责”的服务宗旨,不断潜心研究,努力创造真正的健康,抓住了变革的时间窗口期,成为了酵素产业的新坐标。

 

  iSDG代言人关晓彤和易烊千玺担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广大使

  iSDG硕果累累领航销量榜

  “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酵素行业领航者。”iSDG一路走来,一直以高目标、高要求、高标准引领自我。在2011年品牌创立初期,iSDG就是集原料采购、产品研发、企划销售为一体的日本跨境健康品牌。拥有自己的专业研发团队,是造就iSDG掌握国际领先技术的关键。让人人都能享受健康,通过严谨的科学论证和试验,将企业愿景贴心地与消费者需求进行互动对接、集合、共享、关联分析,生成实用性更高、可信度更强、设计感更优的各类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选择,发现新亮点,创造新的价值。迎着时代的浪潮,iSDG能做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理性分析,不断提升自我,并多次荣获行业内销量冠军。

  随着自身的不断成熟和发展的日益强盛,依靠中国电商业的快速发展,与中国政策对跨境电商的大力支持,iSDG在中国也羽翼丰盈,渐渐成为了行业中的引领者。正所谓“好的东西不怕摔”,好的产品不怕竞争,好的东西自然能吸引更多的人。好的口碑已经构建起了一个免费宣传平台,iSDG酵素系列产品,还将继续锁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延伸增值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服务溢价,加速酵素业智慧发展的步伐,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客户和理想的未来。

 

  iSDG品牌代言人关晓彤

  全球最大规模国际进口博览会,精彩不容错过!日本自然健康品牌iSDG展馆现场更多惊喜等你来探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105/n554417106.shtml report 2718 “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华丽上演。本次展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际级展会,吸引了全球82个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