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的读者们: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感谢你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搜狐公司以及搜狐新闻中心的支持与帮助。
  在新的一年里搜狐新闻中心将致力于在第一时间为您送上及时新闻,在纷乱的新闻表象中耙剔出事实的真相,在大量的信息中整合出有用有效的资源,让您在海量的信息中迅速找出自已需要的内容。
  搜狐是您的忠实朋友,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荣幸,所以,您的意见和观点对于提高搜狐新闻中心的质量具有珍贵的价值。
  2月1日起,搜狐新闻中心将组织"看新闻,送大奖"活动,您在看新闻的过程中只要参与进来就可以轻松地获得我们颁发的千元大奖。

1、 规则:所有参与的读者在完成填写以下表格后将获得抽奖资格。
2、 活动时间为:2月1日至2月29日。3月3日举行抽奖,3月5日公布名单并颁发奖项
3、 本次活动将抽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5名/价值1000元的奖品
  二等奖:10名/价值200元的奖品
  三等奖:100名/价值30元的奖品
4、抽奖将以你下面所填写的资料作为依据。
5、凡在活动期间参与新闻调查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取“昂首新世纪”纪念邮票一套,本套邮票全国限量发行2万套,每套价值人民币128元。机会多多不容错过,快快参与。
  另:凡搜狐网友均可以以5折优惠价在制定地址购买此套邮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购买、咨询电话:010-62186254、62181243 联系人:金星 如需邮购请先电话咨询。 购买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0号101室。
6、如对此次活动有任何疑问,也可打电话跟我们联系:(010)65102160转445


  感谢您参加搜狐有奖读新闻活动,请您留下您的信息,参加我们的抽奖活动!(带 * 为必填项)
姓名: *
年龄: *
性别: *
省份: *
学历: *
职业: *
月收入: *
Email *
  我们的进步离不开您的支持,请您给搜狐新闻留下宝贵的意见,我们将选出最佳建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