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伦敦北部发生剧烈爆炸
爆炸地点示意图
  透社报道,目击者今天给伦敦媒体打电话称,伦敦北部发生了一系列剧烈爆炸事件。英国天空电视新闻报道称,在赫默尔亨普斯特德附近的一个油库终端发生了爆炸。爆炸声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北京时间下午两点)响起,爆炸地点距伦敦西北部40公里远。...[全文][评论]
相关专题
伦敦遭遇恐怖爆炸袭击
伦敦遭遇恐怖爆炸袭击
伦敦爆炸十大悬疑
伦敦爆炸十大悬疑
伦敦爆炸全程回顾
伦敦爆炸全程回顾


爆炸现场
·策划一:伦敦恐怖袭击的十大悬疑
全球化和南北贫富的差距;对伊战争以及布莱尔的连任;英国赢得2012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什么才是伦敦遭袭的真正原因?
·策划二:恐怖主义档案
当今,恐怖主义盛行并不偶然,从它的产生、发展到引人关注,与国际政治、经济和文化的发展等均有着复杂的关系……
·策划三:“9-11”的四年之痒
2001年美国纽约“9·11”留在人们心中的伤疤还未消失,4年之后伦敦又沦为恐怖袭击的受害者。这两起大规模恐怖事件都发生在大城市市中心,它们有什么内在的联系呢?
·策划四:中国式反恐
在我们自我感觉恐怖主义距离我们很遥远的时候,我国公民却一再在一次次恐怖袭击中受害;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们,中国非净土,也不是恐怖主义的免疫区……

最新进展


最新图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