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搜狐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深圳城管执法车撞死过路孕妇 司机酒气冲天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日月谈 | 地方 | 在线阅读 | 访谈 | 专题 | 图吧 | 论坛 | 文字版 | 导航 | RSS | 直通车 | 滚动
深圳城管执法车撞死过路孕妇 司机酒气冲天

  8月21日晚7时30分左右,深圳一位有三个月身孕的女子在为母亲贺寿回家的路上,被一辆城管执法车撞死。肇事司机是城管执法队的协管员,目前已被警方扣留。死者丈夫称当时肇事司机满身酒气。[详细]

惨剧:21岁孕妇被城管执法车撞死

 死者是今年21岁的四川女子朱和丽,她已经有三个月身孕。据了解,当天是她母亲的40岁生日,她和丈夫张先生一起到位于南湖印刷厂附近的母亲家中贺寿。昨晚约7时30分,她离开母亲家,约10分钟后,她在离母亲家200米的地方被一辆城管执法车撞死。

·死者母亲当场晕倒 惨剧发生前 还在为母亲祝寿

深圳城管执法车撞死过路孕妇
孕妇尸体停放在医院,家属悲痛欲绝

 朱和丽被撞后,横在马路上,全身多处出血,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她的鞋子还留在人行横道上。朱和丽的母亲事发后不久从家中赶到现场,见到女儿的样子后当场晕倒。

 朱和丽被立即送往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据负责抢救的田医生说,朱和丽送院时已经没有任何生命反应,抢救40分钟宣告不治身亡。

·事故回放 “当时车上只有司机一人,满身酒气。”

 据张先生介绍,当时包括妻子朱和丽在内共有4个大人和4个小孩同行从南湖印刷厂对开的一个人行横道横过华荣路,朱和丽走在最后。在走到马路中间时,张先生突然听到“轰”的一声,他猛回头,看到妻子被一辆小货车撞倒。

 张先生说,当时车开得非常快,朱和丽被一下子卷到车底,同时随着车往前冲到离人行横道约20米的地方,这时车的后轮轧过了朱和丽,继续往前冲了50米才停下。亲戚们立即追上前去,看到该车是一辆牌号为粤BPS965的城管执法车。

 张先生说,当时车上只有司机一人,身穿白色横杠T恤,满身酒气。约10分钟后,多名城管人员驾驶着几辆执法车赶到现场处理。[全文][我来说两句]

肇事司机被警方扣留 善后工作将陆续展开

 大浪街道分管城管的副主任印国强说,肇事车辆是大浪街道的城管执法车,司机名叫魏斌斌,是城管执法队的协管员。

 印国强称,这是一次交通意外,街道办对死者深表遗憾。对于魏斌斌是否有酒后驾车,印国强称一切都要视乎交警最后的调查结果而定,目前尚未对有关人员作出处理。而街道办方面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调查,同时将加强对城管人员的教育和管理。

 据了解,街道办在事发后已经对赶来的朱和丽的家人进行了安置,善后工作将陆续展开。

深圳城管执法车撞死过路孕妇
事发现场的血迹被冲洗
近期深圳城管执法问题

·市城管队遭街城管队扒裤

城管问题

 深圳市城管联动执法大队在执法时,遭到一群街道城管队员检查身份。据目击者称,6名市城管执法队员随后被对方30多人围殴,并被当街扒下裤子……[详细]

·砸募捐点高喊“我就是土匪”

城管问题

 奥一网在深圳福田区百花四路,举行为洪水灾区人民募捐活动,结果募捐点的书桌被城管人员砸烂,募捐横幅也被放倒在地。
 当有人指出,城管人员不该粗暴执法,这样执法无异于土匪行径时,该中年人竟大声回应,“我就是土匪!”[全文]

相关案件

·2002年 石家庄城管执法车拖着孕妇飞跑百米

城管问题

 石家庄城管执法车拖着一名还有20多天就要生产的孕妇,竟驶出近百米。围观群众大喊停车,城管人员充耳不闻。这名孕妇最终不省人事。[全文]

相关新闻:
·四川城管执法车撞死行人 肇事副中队长找人顶包
·郑州城管强行撞死看门老汉 车下拖行20多米(图)

相关专题:为城管立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