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重庆非煤矿山开采门槛提高 风险抵押金须缴40万

  非煤矿山开采门槛提高风险抵押金须缴40万

  本报讯(记者 童江华)昨天,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透露,我市新建非煤矿山开采门槛提高,须交纳40万元的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此外,我市还对新建非煤矿山企业申报条件和办证程序作出明确规定。

  “过去我市开办非煤矿山企业准入门槛较低,花10万就能开办一个企业,导致个别地区非煤矿山无序发展,布点过多过密。”市安监局有关人士介绍,大多数非煤矿山安全基础差、安全投入少、技术含量低、办矿标准低、管理水平低,绝壁开采、独眼矿井大量存在。个别地区矿山布局缺乏规划,矿业开采秩序混乱,越界开采现象普遍,形成许多人为的事故隐患。

  此外,非煤矿山开采设计图纸必须经过地质专家和安全专家的统一评审,露天矿山开采设计图纸必须有3张附图,地下矿山开采设计图纸必须有8张附图。露天矿山开采设计图和地下矿山开采设计图,都必须采用国家坐标系统,选用比例尺1:1000—1:5000。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抵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