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辆运通105公交车相撞 15人受伤一司机被卡(图)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圆明园东路清华附中西侧的快速公交车道上,一辆运通105公交车超车后侧滑,迎面撞上另一辆运通105公交车。事故造成15人受伤,其中一辆公交车的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上,众人用铁棍撬开方向盘,将其救出。

  超车后侧滑致撞车

  清华北门保安赵先生说,事发时,他看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运通105公交车,与另一辆相向行驶的105公交车撞到一起。此时,两车内都有20多人。

  上午11点,记者赶到现场时,车祸中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中关村交通队民警对该路段公交车道实施了禁行措施。
两辆事故车停在现场。两车的前风挡玻璃完全破裂,其中南向北方向的公交车受损更严重,驾驶室的仪表盘等均被撞碎,挡把和方向盘断裂。

  据运通公司一名现场负责人吴先生介绍,事故原因是北向南方向行驶的公交车为了超过前方一辆扫雪车加速,超车后打轮时发生侧滑,造成两车相撞。

  伤者包括两名孕妇

  两车相撞后,其中一辆公交车司机的腿被卡在驾驶座上。几名乘客上前想要把他救出来,但卡得太紧,乘客们试了几次都没成功。随后,运通公司几名工作人员找来铁棍,众人合力将方向盘撬断后,司机才被救出。

  此次事故共造成9女、6男共计15人受伤,分别被120北区急救中心的5辆车和其他两个急救站的3辆车送往医院。记者了解到,6名伤者被送到海淀医院,9名伤者被送到了306医院。

  在海淀医院治疗的伤员中,有两名怀孕两个多月的孕妇。在急诊留观室内,记者见到了28岁的孕妇刘女士。她说,当时她坐在司机后边的位置,撞车时她被震了起来又重重地落在座位上,脖子和腰磕到了座位的边沿,差点儿昏过去。随后,她和另一名孕妇被送到海淀医院。医生告诉记者,由于伤者怀有身孕,目前无法做相关检查,虽然她们现场没有出血,但不能确定胎儿是否受影响。

  在306医院的9名伤者中,一人腿部骨折,另有多名乘客头部破损。

  运通公司已垫医药费

  事发后,运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赶到海淀医院和306医院,组织伤者就诊。市运管局海淀管理处的多名工作人员也赶到了两家医院,了解伤情并安抚伤者。

  在部分伤者包扎后,运通公司的工作人员给了他们一些赔偿金。这些伤者随后离开。

  运通公司现场负责人吴先生说,他们已为伤者垫付了医药费用,至于伤者的赔偿问题,公司会与他们协商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车 | 运通 | 伤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