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年电信资费有望“上限”管理

  在28日召开的全国信息产业工作会议上,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说,2007年将研究制定资费上限管理评估方案和程序,我国电信资费届时有望实现“不管下限、只管上限”的“上限”管理。“上限”管理,是指电信价格将在政府制定的最高定价之下,由市场形成。

我国电话用户达8.3亿户据了解,到2006年底,全国电话用户达8.3亿户。信息产业部预计,2007年我国将发展固定电话、手机用户7000万户左右,电话用户总数将达9亿户。

  全国网民数量达1.32亿我国网民数量持续增长,到2006年底,全国网民数量达1.32亿,在美国之后位居全球第二。宽带接入用户达5200万户。

  互联网在我国已经从单一的行业互联网发展成为深入社会大众的互联网,上网人数持续增加。电子邮件、搜索引擎、网上银行、在线交易、网络广告、网络新闻、网络游戏等业务都在快速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限 | 管理 | 全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