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朗科:再次获得专利筹码 加速跑马圈地

  朗科:再获专利筹码 加速跑马圈地

  法制网记者 李立

  最近,朗科公司宣布,公司在美国再次获得了一项闪存盘基础性发明专利。结合于2004年底已获得的一项美国专利,朗科公司以闪存盘发明人的身份在美国已站稳脚跟,专利防护颇为严密。

  据悉,此次朗科公司于今年11月获得的美国专利,专利号为US7,136,951,与2004年获得授权的美国专利(专利号为US6829,672)同属基础性发明专利,涉及闪存盘分区、稳定、启动等技术。

  朗科公司称,到美国申请专利的成功,仅仅只是朗科在“西线”地区的第一步。朗科还在欧盟等地申请了专利,目前正在受理中。一旦欧盟专利获得授权,朗科认为其在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布局即告完成。鉴于闪存盘是一种高使用率、高普及率的产品,朗科将进行充分的专利运营,以获取巨大利润。

  事实上,2006年入冬以来,朗科好事连连。11月初,朗科闪存盘基础性发明,在韩国获得专利授权,专利号为583626,此项授权标志着朗科在亚洲地区的专利保护有所进展;11月23日,朗科又与索尼联合发布公告,称双方已就“2004年朗科针对索尼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达成友好和解,转而“着眼于未来的业务拓展”。在和解协议生效后,索尼向朗科购买闪存盘。

  有专家认为,在向国际市场进军中,朗科靠专利跑马圈地展开竞争,很值得其他企业借鉴。(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朗科 | 专利 | 获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