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歹徒强奸后逃跑 一个小时落入法网

  金黔在线讯 12月29日,一名男子在对一名女学生实施强暴后试图乘坐火车逃跑,作案后仅一个小时就被铁路民警抓获。

  当天凌晨1时许,贵阳铁路公安处两名民警在川黔铁路某火车站进行巡查时,突然看到一名男青年跑到站台上四处张望,民警询问其要到哪里去,该男子神色显得十分慌张,并试图溜走,民警当即将他带到值班室进行调查。

  经查,该男子姓杨,遵义市人。民警发现,杨某身上有一个钱包,包内有当地一个姓刘的女中学生的学生证,杨某无法说出学生证的来龙去脉。经进一步审讯,杨某不得不交代,大约一个小时前,他在当地某旅社入住时,发现一名途经旅社的女学生长得眉清目秀,于是将刘某哄骗到房间后实施强奸,之后拿走了女学生的钱包逃到火车站,准备乘坐火车逃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个 | 民警 | 女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