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尔滨市政协换届工作会议要求:做好政协换届工作

  东北网12月31日电哈尔滨市政协换届工作会议昨天召开。据悉,哈尔滨市政协将于明年1月末进行换届。哈尔滨市领导杨国俊、邹新生、姜明、王华放、齐燕滨出席会议。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邹新生在会上代表市委、哈尔滨市政协换届人事安排领导小组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切实做好政协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市政协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精心组织好市政协换届工作。做好市政协换届工作的关键在于能否高质量地完成人事安排工作。在市政协换届中,要把那些政治素质好、有较高谋事议事水平、有见解、有远见的党外人士安排到政协中来,使政协委员能够真正代表各族各界的利益,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政协的人事安排要拓宽视野,扩大安排面,充分发扬民主,做到代表性与先进性相统一。

  邹新生强调,政协换届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都很强的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协党组要高度重视,把换届当成一项重大任务,切实摆上日程抓实抓好。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要严肃纪律,切实做好思想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在市委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哈尔滨市委统战部长齐燕滨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换届工作,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开展了大量的调查摸底和人事安排准备工作。根据中央和黑龙江省委的原则规定,经市政协常委会协商讨论,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的委员按620名安排。作者:韩长芝何秀丽来源: 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张喜艳 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伊前总统萨达姆已被处死·· 防范塔利班越境巴基斯坦要在巴阿边境埋地雷·····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新生 | 齐燕滨 | 换届 | 工作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