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妻管严”被掏空 打起按摩女主意

  10:25:26 东北新闻网可恶:2个月先后3次抢劫 可怜:月入3000元都被老婆拿走 可敬:上百市民参与围堵

  东亚吉林讯(记者郭家豪)“抢劫犯!别让他跑了!”29日晚,在吉林市龙潭区徐州路一足疗店前,女子大声呼救,上百市民围追堵截。

男子被抓后交代,他月收入3000元,全被老婆拿走,自己没钱,就产生了抢劫按摩女的念头。

  追捕:男子有刀 市民拿棍棒防身

  “抢劫犯,别让他跑了!”29日22时30分,在吉林市龙潭区徐州路附近某足疗店门前,一年轻女子指着一个高个男子向路人大声呼救。原来,女子是个按摩女,几天前曾被男子抢劫过。

  听到该女子喊声,路人快步向男子跑去,男子抽出随身尖刀开始逃窜。“别让他跑了,他抢劫了……”市民一边跑一边喊,附近居民和路过的出租车司机纷纷加入追赶队伍,因男子身上有刀,很多市民拿出木棍等物品防身。最后,在街上形成了一支壮观的追赶队伍,人数近百。

  在市民追捕时,有人报案。吉林市特警支队三大队的巡逻民警也快速赶到了现场,男子跑了2000多米后有些疲劳,跑到徐州路上一工厂内躲起来。因为对工厂环境不熟悉,特警找来保安进行搜寻,几分钟后,在一隐蔽处发现了男子,将其抓获。

  交代:“每个月我1分钱都留不下”

  据了解,男子姓李(40岁),近2个月内,先后在几个足疗店抢劫了3名按摩女。29日晚,他再次到徐州路附近寻找作案目标时被他曾抢劫过的按摩女发现。

  他交代,每次抢劫时都选好作案目标,然后以按摩为由将按摩女骗到包房内,趁着按摩女不注意,将包房门反锁,再拿出随身尖刀进行抢劫。3次抢劫中,他共得到2部手机和少量现金。被抢劫按摩女害怕他报复,都没有报案。

  另外,记者采访了解到,李某是吉林市某企业工人,每个月的收入在3000元左右。他说,自己的工资都被妻子要去,一分钱也留不下。近期,他的母亲又生病了,为弄钱给母亲看病,产生了抢劫按摩女的念头。目前,李某已被移交龙潭警方,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按摩女 | 抢劫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