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雪天路滑两公交互撞 车祸现场孕妇帮孕妇

  昨天,方女士在安慰同车里一位因车祸而受伤的孕妇时,已经忘记了自己也怀有两个月的身孕。

  方女士所乘坐的运通105路行驶至中关村北大街清华西门以北约500米折弯处,由于雪天路滑,与另一辆105路车迎头相撞。

  事发时,方女士坐在车的前部座位上,突然的撞击让她头撞在了玻璃上。此时,身边的一位女士引起了她的注意。方女士说当时这名女士扶着腰和脖子,两眼流泪,“当时也没想别的,就赶紧去安慰她,扶她,忘了自己也怀着孩子。”

  昨天上午,21岁的方女士坐在海淀医院急诊大厅里等待她的检查结果时,在留观室里,另一名孕妇刘女士刚做完妇科检查,然而,妇科大夫带来的胎儿正常的消息并没有让她放心。刘女士告诉记者,“我今年38岁了,刚怀了两个月,就想要这个孩子。”

  这起车祸使两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记者赶到现场时,颐和园消防中队和清河消防中队的队员正在解救困在8039号车驾驶室里的司机。据7096号车司机说,他在拐弯时才发现折弯处停着一辆扫雪车,随后急忙向左打轮。由于路滑失控,与对面105路车相撞。据北京交通委相关人员透露,事故中有7人受轻伤。(线索提供/刘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孕妇 | 女士 | 相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