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镇江市民盟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五十周年纪念大会昨天隆重召开。这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学习传达中共中央两个“5号文件”精神和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镇江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镇江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委副书记张庆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张庆生说,过去五年,民盟市委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组织广大盟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许多意见和建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实际工作中被采纳,并产生了积极的作用,推动了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民盟各级组织还充分发挥科教人才优势,多渠道开展文化扶贫和送教育、送医药、送科技下乡等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广泛的社会赞誉。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赵杰文代表镇江市第十届委员会对民盟成立五十周年发表讲话,作了工作报告。并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思想理论与时俱进;二是健全机制,组织建设增强活力;三是深入调研,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四是发挥特长,社会服务拓宽思路。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曹卫星,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达庆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振羽,副市长李亚平,市政协副主席陈冬姣,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顺洪,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辖市区、驻镇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到会祝贺。(刘飞 陆智国)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生 | 民盟 | 镇江 | 市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