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福田通报批评八所违规学校和幼儿园

  只有校车安全,乘坐校车的学生才能平安回家,超载、不规范驾驶,都会对乘坐校车的学生生命安全造成威胁。在昨天(30日)的“福田区中小学校车管理工作会议”上,区教育局通报批评了8所存在校车违规行为的学校、幼儿园及其安全负责人,并对加强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校车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今年11月底,深圳市交管部门对全市的校车安全行驶状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根据检查的反馈情况,福田区教育局严肃处理了存在校车违规行为的8所学校、幼儿园及相关安全负责人,并在会议上对这些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通报批评。

  福田区教育局负责人强调,绝不允许校车超载,他还对辖区学校提出要求:凡是有机会运载学生的车辆必须全部办理校车许可证,一车一证,没有校车许可证的车辆一律不得运载学生;凡没有校车驾驶人证的司机不得驾驶校车;严格禁止校车或校车许可证外借、出租,一车一校。区教育局将于明年1月10日前,与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重新签订校车安全责任书,并于春节以后对全区所有学校和幼儿园的大巴进行普查,对校车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核实。(记者刘伟邱晶晶 通讯员 徐燕 实习生 杜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幼儿园 | 学校 | 校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