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女新年总动员(图)

  昨晚8点至今天凌晨零点30分,由湖南卫视主办的“音乐让我说快乐”深圳跨年演唱会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舞台举行。李宇春、尚雯婕、安又琪、张靓颖、何洁、谭维维、刘力扬等20余名超女歌手,陶?、张信哲、许巍、吴克群等10数名实力唱将与现场近7000名歌迷一起激唱四个半小时,在音乐中从2006年跨进2007年。

  魔幻舞台超炫

  昨晚的世界之窗环球舞台犹如一个“魔幻世界”,主办方为了给深圳观众一个惊喜,不仅采用了大量炫目的视觉特效,更请来了屡获国际大奖的中国台湾魔术师刘谦用魔术为歌手演唱“伴奏”,音乐加上魔术,果然产生了化学反应,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随着尚雯婕、谭维维、吴克群、何洁、安又琪、黄雅莉、张信哲等歌手的陆续登场,演唱会也渐入佳境,而随后在巨星环节上放歌的李宇春、陶?、张靓颖,也让全场气氛更加热烈。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时,主持人李湘、汪涵组织全场歌手、观众一起倒数,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双许”掌声多

  虽然李宇春的劲歌、安又琪的热舞动感十足,很容易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但这样太“热闹”的歌多了,就难免让观众的听觉有些“审美疲劳”。相比之下,两位“吉他超女”许飞与韩真真自弹自唱的一组带有民谣气质的歌曲,则为演唱会吹了一阵“清风”。随后,著名摇滚歌手许巍让这阵“清风”更加纯粹、动人,全场也连续响起了整场演唱会中最为整齐与热烈的掌声。虽然许飞最终也没能与她的偶像——许巍一起同台演唱,但“许妹妹”的表现和“许哥哥”一样优秀。

  刘力扬带伤登台

  从深圳放飞音乐梦想、自谓是一名“深圳歌手”的刘力扬并不是演唱会中人气最旺、歌艺最佳的歌手,但她却在深圳观众中最有人缘。当脚部已经受伤一个多月的刘力扬架着双拐走上舞台时,现场响起了一片向这位坚强的女孩致敬的掌声与喝彩声。

  刘力扬感慨地说,2006年是自己经历最多的一年,除了创下了自己生命中许多的第一次,同时也真正领悟了爱的意义。在为观众演唱了一首高亢、感人的《海阔天空》之后,刘力扬还在“十年流行经典联唱”环节再度登台,演唱了一首《心太软》,两次献歌同样博得了鹏城歌迷热烈、真诚的掌声。

  晶报记者刘忆斯/文张定平/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又琪 | 李宇春 | 何洁 | 吴克群 | 许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