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健康使者敲响祈福钟声

  150位健康使者,150条红围巾,150枚徽章,150多下净慈钟声,每个150都是对新一年满心的期待和祝福。昨天的净慈寺,满溢着人们对新年的愿景。肃穆宏亮的钟声,一声接一声,荡涤着人们的心灵。

  这是养生堂第三年举办“热爱生命·祈福健康”活动,150位健康使者来自全省各地。

  祈愿架上,密密麻麻系满了红色的祈福卡。每一张卡的背后都藏着一颗祈求的心。

  大钟,一次次被敲响,发出雄浑绵长的声音。每一声,仿佛都在说着辞旧迎新,来年幸福。

  祈福的人们,各有各的故事,从中我们感受着一丝温暖、一缕惆怅、一些期待,但更多的是振奋。就像很多健康使者所说:我们一直对生活充满希望。

  王大姐,你的心愿是想在新的一年拥有自己的住房。看见朴素的你时,你正安静地立在人群后。你告诉我,这次是特意来给家人和同学祈福的,希望他们能够平平安安。

  让王大姐一直牵挂在心的老同学叫张平(化名),上山下乡时去了内蒙古,一呆就是30多年。“我找了她好久,直到最近她退休回杭州,我才联系上。”这两位老姐妹从十几岁就相识了,当时她们是同学,什么事都是有商有量的,很要好。“现在她又去了外地工作,这么大年纪真是不容易啊,所以想祝她身体健康。”

  王大姐很实在,她说自己家并不富裕,夫妻两人退休的退休,下岗的下岗,生活也很难。“特别是我们两人身体都不太好,爱人的支气管炎很让我担心,真的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地伴在我身边。”

  王大姐最大的新年愿望是想把自己现在居住的房子买下来。祝你心想事成。

  周海燕,你想有一个快乐的工作环境是吗?你说,自己刚从学校毕业,这次是特意请了假,从台州赶来的。

  小周脸上,始终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和对生活的憧憬。“我在一家外贸公司上班,2006年刚去的。我们公司比较年轻化,年轻人很多,大家相处得很融洽。”有了宽松的工作环境,小周希望新年能在工作上有所提高。

  “2007年爸爸准备买车,妈妈想住上新房子。我要多努力,让他们幸福。”真是一个温馨的家庭。

  翁仰岳戴了一副黑框眼镜,辛劳让时间在他脸上刻上了过深的皱纹,但眼神是那样有神。他是替妻子来祈福的。

  “4年前,妻子得了绝症,为了照顾她,我就从单位协缴出来了。现在她正处于康复期。本来是她自己来祈福的,但要站很长时间,怕身体吃不消。”

  因为妻子有病,家里的日子难免紧巴巴的。但逝去的2006年,对翁仰岳一家来说,仍充满了温馨。“女儿大学刚毕业,在银行工作,家里少了一份负担。她第一个月工资,就给了她妈妈。我妻子当时感动的呀……”

  这一次,翁仰岳也带着女儿的心愿来,“当然是祝她妈妈身体健康啦”,翁仰岳也有一份送给女儿的心愿,“工作顺利,儿女是父母的心头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仰岳 | 祈福 | 健康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