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天网”工程启用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新会展8号馆门口有紧急情况,请立刻赶到现场。”昨日15时15分许,从高新公安分局监控中心传出指令。

  指针指向15时16分,也就是距离指令发出50多秒后,一辆巡逻车出现在8号馆监控图像上。

  历时半年建设的我市城市图像监控系统(天网)一期工程全面完成,标志着我市中心城区城市图像监控系统实现了全覆盖。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在考察“天网”工程建设时,临时“出题”进行了一次演练。

  李春城对“天网”一期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方向对,工作措施有力,效果明显。“技术手段的进步,提高了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挑战。”李春城勉励参与单位,“还有艰巨的工作要做。”首先是要真正做到资源共用共享,并真正形成运行有序的机制。其次,要使长期形成的治安管理、刑事侦查、办案手段等行之有效的传统办法和现代技术有机结合起来。第三,要更加有效提高投入产出比,在充分发挥系统作用的同时做到成本最低,真正把好事办好。

  葛红林强调,要强化城市综合管理的科学手段,创新城市综合管理的科学机制,注重城市综合管理的技术保障。要不断拓展“天网”工程建设与应用范围,建立长效维护机制,最大限度地发挥应用效益,为维护社会稳定,实现城市数字化管理,构建和谐成都做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李昆学、苏培玮、徐季桢、曾万明,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敬刚,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陪同考察。

  据介绍,“天网”工程还可应用于城管、卫生、建设、水务、交通等其他众多领域,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

  本报记者 李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网 | 工作 | 李春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