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交安警语征集活动颁奖 获奖作品春运期间亮相(图)

  金黔在线讯12月29日下午的省交警总队会议室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来自各地的30多名获奖者欢聚一堂。由省交警总队与本报共同举办的“交通安全警语有奖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征集活动:意义深远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报副总编辑戴正坤宣布了获奖名单。

  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顺黔随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短短两个月的警语征集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良好氛围,警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增强法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获奖者:时刻关注交通安全

  随后,同时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的省武警总队宣传干事谢亚鹏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说:“我每时每刻都在留心交通安全问题,这次能够获奖,说明我的关注有一定的成果。今后,要更要以一个军人的义务,主动参加交通安全宣传。”

  “天桥和地道,专为行人造,勿嫌上下烦,安全最可靠”的创作者、70多岁的孙有忠老人接受采访时说:“每当看到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时,我就有一种害怕和气愤的感受。害怕的是出交通事故,气愤的是行人闯红灯不遵守交通法规,影响车辆通行。”他想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做一个守法公民,为建设文明健康的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

  周炫宇是所有参加警语征集活动者中年龄最小的一个,“我每天上学过马路时,看到许多车特别是出租车在过人行横道时都开得很快,卷起一阵风把人的衣服都吹起来,真让人不知道怎么过马路?我就想告诉那些开快车的司机叔叔,开车时请注意路人安全,不要乱轰油门,让大家安全过马路。”

  春运期间:警语全省亮相

  “真的很遗憾,要不是堵车,我一定能够赶到。”贵阳市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陶新生赶到现场时,颁奖仪式刚好结束,他很懊恼地告诉记者,无论如何要记者在奖台上给他照张相作纪念。

  二等奖获得者,安顺开发区的吴毅专门请假到贵阳参加颁奖活动。他告诉记者,获奖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能够参加这个活动。

  据交警总队宣传处处长范晓斌介绍,这次征集的交通安全警语,将在2007年春运期间,陆续在道路、车站、广场的宣传标语上,用到全省交通安全宣传公益活动中,使之在打造贵州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语 | 交通安全 | 总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