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航天局将公开6000份不明飞行物等奇观档案

  新华网巴黎12月30日电 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法国航天局打算在线公开不明飞行物(UFO)等奇观的档案,但将隐去提供报告者的姓名,以免他们遭到航天迷的打扰。国家航天研究中心的官员雅克·阿尔努说,法国的不明飞行物资料库记录了近1600次奇特现象,2007年1月底或2月中旬就可在线使用该资料库。

阿尔努说,国家航天研究中心近30年来一直在搜集各种报告和文件以存入档案并加以研究。他说:“目击事件往往报告给警察局,而后警察局将出具一份正式的目击报告……也有一些是民航飞行员报告的。”考虑到《E.T.外星人》、《第三类接触》和《独立日》等外太空来客访问地球的电影皆取得成功,国家航天研究中心的档案可能轰动一时。该档案包含近6000份报告,其中许多记述的是同一个事件。阿尔努说,为保护提供资料的公众和民航飞行员的隐私,不会公开他们的姓名。阿尔努说,30年来技术的进步促使该中心作出了在线公开档案的决定。他还说,今后可以通过法国国家航天研究中心的网站www.cnes.fr进入该档案。责任编辑:wg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档案 | 航天 | 报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