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2.28”集宁雷

  新报乌兰察布讯(记者艾文涛)记者昨日从乌兰察布市公安局和集宁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经过连夜调查,目前已经拘留了3名涉嫌租用民居制造雷管等危爆物品的犯罪嫌疑人,作坊主左某失踪,公安部已经发出通缉令,悬赏缉拿左某。

  据警方介绍,已经被警方拘留的作坊主赵某在爆炸发生地租下一处民居后,又转租给来自山西省临汾县的自称姓左的男子,并且与其共同非法制造雷管等危爆物品。记者了解到,爆炸发生后赵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拘留,犯罪嫌疑人左某在逃。公安部已经发出通缉令,悬赏5万元缉拿左某。

  据了解,爆炸事件发生后,乌兰察布市立即成立了“12.28”爆炸事件调查小组,成员分别来自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乌兰察布市公安局以及集宁区公安分局。目前,调查小组一边制定方案加紧清理爆炸现场,一边调动警力缉拿在逃的涉案嫌疑人。

  截至记者发稿时,“12.28”爆炸事件的伤亡人数没有上升。 责任编辑:dl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兰察布 | 记者 | 公安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