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九城“换客”同时迎新年-

  本报讯同一时间,不同场地,昨日下午2时至6时,三峡广场一歌城包房内,与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8个城市的换客们一道,34名素昧平生的山城换客们第一次聚在一起,在物品和情谊的交换中迎来新年。

  9城换客同时迎新年,是通过网络组织的。

34名山城换客中,90%是年轻女孩。换客“七七”一件物品都没换到,“但我换到了情谊,一个在易物网上认识的朋友要用握手换我的一个拥抱,我愉快地接受了。”“丹丹”也成交了一笔情谊交换,她用陪人打球、逛街一整天作代价,换来一瓶化妆品。

  换友们还希望用情谊换来流浪儿童新年中的笑脸:文具、衣物……不少交换未成的物品都交给了组织者,请他们转交救助站里的流浪儿童。

  记者发现,用来交换的物品要么是全新的,要么也有八九成新。为啥东西没怎么用就舍弃?换客们解释,不少女孩购物时很冲动,常买到自己不需要的东西,换物能把冲动购物的代价降到最低,所以深受女孩的欢迎。(见习记者王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换 | 物品 | 情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