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市车船税今年延期征

  本报讯(记者黄玉迎)以往北京的机动车车船税缴纳都是从每年的1月1日开始,但是今年的机动车车船税缴纳时间将暂时延后。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宣布,从昨天起,本市各区县地税局将暂不受理2007年度的车船税申报征收工作,同时,北京市工行、农行、北京银行、招行、中国银行、银联、各邮政储蓄点的委托代征工作也全面停止。

  市地税局表示,车船税征期延后的原因,主要是从今年1月1日起全国统一开始执行新的车船税暂行条例。新的车船税暂行条例规定,车船税实行幅度税额,例如载客汽车(包括电车)每年的年税额为每辆60至660元;载货汽车的年税额为按自重每吨16至120元;摩托车的年税额为每辆36至180元。车辆的具体适用税额,则由省级人民政府在规定的税额幅度内确定。而且,新的车船税暂行条例还首次把从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的保险机构,作为机动车车船税的扣缴义务人。因此,本市2007年度的车船税征收需要待北京市人民政府制定具体办法后实施。

  但是,补缴往年机动车车船税的情况不受征期延后的影响。市地税局提醒广大车主,对于补缴以前年度车船使用(牌照)税的纳税人,应及时到地方税务机关办理纳税手续。RJ03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船税 | 机动车 | 税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