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大学生网上卖珠宝 8个月赚了近两万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蒋绶 通讯员 王苗苗)中国地大珠宝设计专业大三学生黄超军在网上卖珠宝,8个月赚了近两万元。

  昨日,他自豪地告诉记者,这个学期,他花2700元买了一台相机,花1200元考驾照,用1900元学蜡雕,每月1000多的生活费也解决了,所有这些开销都是靠卖珠宝得来的。

  黄超军介绍:在念大一时,老师布置了一道暑假作业:卖珠宝。由于对市场不熟悉,他不知怎么个卖法。大二开始,他和几名同学在校园里摆摊卖珠宝,效果也不理想。今年三四月份,他看到一名同学在网上卖服装,生意很好,由此受到启发,便在网上开起了珠宝店。很快,一个上海人在网上向他买一个水滴状的吊坠,他花300余元进了一枚,拍成照片上网。买家看到照片后十分满意,决定购买。他收到汇款后,便将货邮寄给对方,净赚400多元。

  这笔生意让他找到了感觉。黄超军说:“在网上可以和天南地北的客户谈价,而且只需一个电脑就可以了,成本比摆摊低得多。”

  据介绍,因为学的是珠宝专业,对珠宝鉴定比较精通,顾客咨询珠宝首饰的真假,黄超军都能明确地给予回答,由此赢得了不少顾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超军 | 珠宝 | 在网上 | 一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