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湖南佳惠把发展重心投向贵州

  金黔在线讯 来自湖南的佳惠百货公司,在贵阳投4000万元巨资打造现代物流配送中心,并在贵州“安营扎寨”实现本土化发展。

  佳惠百货公司发起于湖南怀化,7年前进入我省凯里开办连锁超市,如今已在我省凯里、都匀、遵义、六盘水等开设9家门店,2005年在我省销售超过5亿元,销售额已与湖南持平,发展速度远快于该公司在湖南的大本营。

  尝到甜头的佳惠高层计划春节前在贵州新开3个门店,2006年在贵州新开设10个以上的门店,并在贵阳投4000万元巨资打造现代物流配送中心,从而在贵州“安营扎寨”实现本土化发展。

  一个来自湖南的百货公司为何选择贵州作为发展的重点?据佳惠百货公司总经理介绍,佳惠进入贵州7年来,已完全克服“水土不服”的问题,了解贵州人民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水平,建立了一支由贵州人为主的销售队伍,和贵州本土百货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由于经营管理和资金等出现问题,近一两年来贵州本土的零售商业企业相继陷入困境,一些甚至倒闭。尽管国内外的大零售企业近年来相继到贵州开卖场,但在这些大企业眼里,并不把欠发达的贵州当作其重要市场。为此,佳惠百货公司高层认为,和这些实力强劲的对手去经济发达的地区争夺市场,该公司就像“大池里的小鱼”,大池里强手如林,虽然觅食的机会多,稍有不慎就被吃掉。不如集中该公司的所有精力,全面做好做大贵州市场“蛋糕”,做“小池里的大鱼”,力争成为贵州零售连锁业的老大。

  作者:刘超凡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州 | 湖南 | 发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