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今年轨道交通通车总长将达230公里

  新华网上海1月2日电(记者陆文军)上海轨道交通建设全面提速,目前已通车的5条轨道交通运营线路总长达145公里,2007年还将有3条轨道线通车,线路总长将突破230公里。

  计划到2010年,上海将建成拥有11条线路、总里程超过400公里的轨道交通基本网络。

近年来,上海不断拓展城市轨道交通网络,2006年成为上海轨道大规模、高速度建设的起始年。

  目前上海轨道车站已达95座,日均客运量达178.4万人次,单日最高客流量243万人次,全年运量超过6.49亿人次,占上海全市公共交通客运总量的13%左右,轨道交通的社会效益与作用日益凸现。据了解,上海已通车的5条轨道交通线网覆盖徐汇、长宁、静安、黄浦、闸北、普陀、卢湾、虹口、闵行、宝山、浦东新区11个行政区域,到今年底,杨浦和松江区也将建成轨道交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轨道交通 | 轨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