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10余年输掉10多万元——“麻将女”:谁能帮我戒赌瘾(图)

  金黔在线讯“救救我,我真的不想堕落下去……”黎欣(化名)是一名工薪阶层,但她深陷赌海已经十几年,输掉了10多万元,让家人操碎了心。为了家庭的幸福,黎欣屡次发毒誓欲戒掉赌瘾,却始终没有成功。昨日,黎欣拨打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求助,希望有人能帮她脱离赌海。

  随后,记者来到黎欣位于煤矿村的家中。在记者面前,黎欣声泪俱下,这个40多岁的女人显得比实际年龄苍老了很多。据黎欣介绍,1992年,在一次去接放学的女儿回家时,她经不住别人的怂恿,在一家“精武馆”里和别人赌上了。
第一次,她赢了100多元,兴奋不已。从此,每次去接女儿的时候,她都会在那赌上几圈。日子长了,黎欣开始深陷其中,每个月的工资一拿到手就输得精光,一场下来,常有近万元的输赢,家中的事情再也无心料理。后来,她甚至把公公去世时留给女儿的5万元也输光了,没钱的时候,就在“精武馆”里借高利贷,家中为此债台高筑。

  黎欣说,至今她已经输掉了10多万元,把整个家输得一贫如洗。期间,面对丈夫苦口婆心的劝告,黎欣也常常感到自责,为了家庭的幸福,她曾屡次发毒誓想戒掉赌瘾,甚至还向心理医生求助,但只要周末一到,赌友们将电话打到家中,她又会悄悄溜到“精武馆”,借高利贷参赌。

  “我也不想这样,赌博太害人了……”黎欣说,她身边有朋友因沉迷赌博,最后弄得家破人亡,她不想步她们的后尘,可是赌瘾太深,她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希望有人能帮帮我,把赌瘾戒掉,我想开始新的生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欣 | 万元 | 女儿 | 家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