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货甩钢板 封堵四环(图)

  晨报讯 (记者 张涵 通讯员杨国平王素琪)昨天上午6时许,一辆河北牌照的重型大货车行驶至十八里店桥附近时,车上的钢板突然倾斜导致钢板滑落,事故致使该路段交通中断近3个小时,两辆过路车辆受损。

  据货车司机回忆,他驾车行驶至南四环辅路时,感觉车辆发生了轻微的侧倾,车上的钢板顺着拐弯滑了下来砸向路边护栏,其中一块钢板滑向东四环主路分别造成内外环主路的两辆小客车发生接触。“车上拉的是60多块建筑用钢板,急于往工地送货,由于捆扎不牢和拐弯过急,钢筋绳就脱开了。”

  由于事故发生在辅路,导致该路段的机动车辆无法通行,朝阳交通支队派警力赶往现场指挥疏导被拥堵的道路,迅速联系调集,路政部门、大件清理单位进行现场清理等工作。由于散落的钢板较多,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至9时30分许,清理工作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肇事车辆被依法扣留,事故具体责任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一车钢板全都滑落。王素琪/摄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素琪 | 钢板 | 清理 | 交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