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婚礼两次中断 向酒店讨说法8小时(图)

  新娘陈小姐昨晚9时还在和店家(左一)交涉赔偿 本报记者 李杰 摄

  昨日是刘先生和陈小姐结婚的大喜日子,但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锦苑富润酒店音响设备在婚礼进行中连续出现故障,导致婚礼两次中断。而更让他们想不到的是,向酒店方讨要说法的时间竟然长达8个小时,直到晚上10时20分,一对新人才离开酒店。

  新婚夫妇

  婚礼受影响 讨个说法难

  新娘陈小姐一肚子委屈地说,昨日上午10时许,先是一位嘉宾在进门时被锦苑富润酒店门口的旋转门夹坏了鞋,接着在婚礼进行的过程中,音响设备出现了故障,造成了婚礼两次中断,而且第二次的时间长达四五分钟,让新郎、新娘在嘉宾和亲朋好友面前很尴尬。
最后结账时,丈夫向酒店提出减免1000元婚宴费用作为补偿,酒店当时同意减免零头也就是700多元,但是在去总台结账时酒店方又要按原价结算,感觉到被愚弄的他们很是生气,而且还听到了很多员工在议论他们想赖账等说法,更是让一对新人接受不了,直到晚上10时,他们与朋友还在酒店与其交涉,而这时离他们婚宴结束已经过去了八个小时。

  酒店解释

  一直在积极协商解决

  锦苑富润酒店的大堂经理黄辉珍这样解释,出现了音响等问题,酒店一直在积极协商解决。至于为什么最后要求刘先生按照原价来结清结婚费用的问题,“是因为在最后清场的时候发现,婚庆公司的人员在使用酒店设备时,频率调得过高把功放机给弄坏了,这也是造成婚礼中断的直接原因;其二考虑到是一件比较喜庆的事情,出现了这么多的不愉快,最后决定新郎、新娘以及最后朋友的那一桌300多元的饭钱可以免掉,但是新人们不同意。”同时,在场的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新人们提出的要求超出了自己的权限,但是一直在积极地协商解决。但是,刘先生对此并不认可,刘先生说:“当时在提出1000元的补偿以后酒店才说他们的设备被婚庆公司的人弄坏了,为什么不在婚礼刚结束就说呢,现在说设备出现问题怎么说得清谁的责任呢?”

  解决方案

  免新人588元的婚宴费用

  昨晚,当着记者的面,锦苑富润酒店的总值班经理李伟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免掉刘先生和陈小姐的一桌婚宴588元的费用,同时损坏的音响等设备由酒店来负责维修。但是刘先生和陈小姐并不认可这样的解决方案,刘先生提出,1000元的费用不需要减免,但是酒店需对昨天发生的事情进行登报致歉,因为对酒店方这种出尔反尔的做法很是失望。截至昨晚11时,锦苑富润酒店的一负责人给记者来电称此事已经圆满解决,刘先生和陈小姐对588元的解决方案比较满意。但是记者致电新娘陈小姐时,陈小姐无奈地说:“当时酒店让数名保安围着我们,没办法最后同意了,还将向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反映,一定要给自己讨个说法。”本报记者 陈思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酒店 | 婚礼 | 小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