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行驶中 面包车突自燃

  本报讯(记者 田永丽)昨日下午,在雨雪交加中,西安市华清路与长缨路交界处一辆面包车自燃起来,蹿上来的火苗差点把车辆上方约4米高处的电线引燃,所幸车上无人伤亡。

  据当事司机讲,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他正开车沿长缨路往胡家庙走,刚过了三府湾客运站就突然发现方向盘下冒起了烟,还带着一股焦煳味,他想着:“不好,着火了!”便赶紧想把车开到不挡路的地方,结果没走多远,火就冒上来了,他和副驾驶上的同伴赶快下车,火越来越大,蹿起来有3米高。

油箱、轮胎先后爆炸,车被火全部裹住。

  事发后,公安新城分局巡警、119接到报警先后赶到,10分钟后,车内外的火全被扑灭。懊恼的车主一直在埋怨司机不该把车停放在电线底下:“你停到这里,万一把人家电线引燃了可咋办?”他告诉记者,这车他才买了三年,应该不是因为线路老化所致,据他推测可能是某条线短路或接触不良造成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线 | 司机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