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北方大雾延误广州北上航班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王维凤 易慧珊)北方的大雾和大雪天气对白云机场北上航班依然造成影响,但相比前两日受延误或取消的航班已明显减少。

  昨日,白云机场客流量仍然不大,共有出港航班268班,旅客人数2.1万人,平均客座率仅有五成,各航线机票都不紧张,大部分都有折扣。

受北方雪雾天气影响,昨日,南航仅有广州至襄樊的CZ3361航班因襄樊天气原因取消,广州至宜昌的CZ3321航班因宜昌有雾由预计的上午9时起飞推迟到中午12时起飞,40多名旅客的行程受到影响,其他航班则基本正常。截至昨晚9时,广州至乌鲁木齐CZ6888因为大雪取消、广州至济南CZ3707因大雾取消,每个航班受影响的旅客均达40人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班 | 广州 | 影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