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毕节地区国税局网站成干群交流平台

  金黔在线讯 近年来,毕节地区国税局通过建立独具特色的行政管理网站,构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机制,让网站成为干群沟通交流的平台。

  在网络交流平台开通前,一些同志因思想顾虑,对单位的决策不愿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不高。

为此,该局在网站上设置了“国税交流”、“意见窗”、“回音壁”、“实话实说”、“领导信箱”等栏目,干部职工可在网上自由隐蔽地发表自己的观点、言论、意见、建议等,为毕节国税的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网站开通以来,全系统每天平均有300余人次点击交流平台栏目,最高时达1000多人次。

  为扩大工作信息受众范围,毕节地区国税局改变日常办公的途径和手段,在网站上开设了“领导谈税”、“工作导航”、“快速工作通道”、“政务公开”等栏目。通过这一平台及时传达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和上级工作部署,反映国税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

  不仅如此,该网站上还开设了“文化阵地”栏目,收集整理系统内外各类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以及文学、音乐、艺术等书籍资料,定期在网上公布,便于职工查阅。

  近日,根据干部职工建议,又在网络平台上建立了干部职工生日祝福、生病住院探视慰问、身体检查等人性化管理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工作的渗透力和感染力。

  通过行政网站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使该局干部职工工作主动性明显增强。仅去年以来,系统干部提出优秀创新建议60余条,其中有17条建议同时获省、地两级局奖励。特别是在全区国税系统开展基层“两个标准化”建设、综合征管软件上线运行、税收管理制度推行等一系列重大复杂的工作。

  作者:周进 周珍贵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站 | 国税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