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一艘载满乘客的客轮沉没 > 印尼客轮沉没最新消息

印尼沉船事故幸存者称为保命在救生艇抛尸入海

  中新网1月3日电据报道,印尼日前发生沉船事故的一名幸存者表示,沉船事故发生之后,由于缺少食物和淡水,为了保命,他们不得不将救生艇上死者的尸体抛入海中。

  这名35岁的幸存者从海中被救起之后立即被送往东爪哇岛的泗水进行救治。

他在医院说:“当我被迫抛弃这些死尸的时候,我非常难过。但是我不知道这么多的尸体我该怎么处理。”

  截至目前为止,至少已有205名乘客获救。但是,以目前恶劣的天气和海上的风浪来看,许多幸存者可能还得继续在海上漂流。

  这位幸存者说当时船开始覆没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抢夺救生圈和救生艇上的位置。他表示自己也是知道船沉之前才找到一个救生艇爬了上去,当时小艇上还有四个人。但是之后由于天气恶劣,缺少食物和淡水,其他人都没有支撑下来。为求保命,他也被迫和众人一样将死尸抛入海中。

  而另外一名幸存者则称发生事故时,船上的乘客都在歇斯底里的叫喊。他说:“当水开始没过甲板时人们开始恐慌。船一开始是左侧倾斜,但是很快船的右侧也没入水中,随后船就沉没了。”做为幸存者,他说:“我感谢上帝让我抓住了一块木板。我本来都以为我死定了。”

  由于这艘船发生事故之时海上风浪很大,很多幸存者和尸体都被海浪冲往东边的东爪哇岛首府泗水。(钟岩)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幸存者 | 救生艇 | 尸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