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峡翻坝运输江南专用公路项目获批准 今年开工

  中新社武汉一月三日电三峡翻坝运输江南专用公路项目报告,目前已经湖北省发改委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于国家投资、国内银行贷款和湖北省自筹。工程计划今年开工建设,估算总投资为三十七点九六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起自湖北秭归县茅坪镇曲溪桥,接三三四湖北省省道宜昌至巴东公路,经九里、高溪、季家坡、两河口、桥边、联棚、艾家等地,止于已建的宜昌长江公路大桥南侧桥头,接沪(上海)渝(重庆)高速公路,并与宜昌至宜都等公路相接。

全线设置九里、桥边、联棚、宜昌桥南互通式立交四处和管理中心、服务区、养护工区各一处,新建联棚连接线三点八二四公里,工程主线全长约五十八点一七公里,建设工期为四十八个月。

  据了解,近年来,沿长江地区的经济社会及航运业快速发展,随着三峡工程的建设,川江航运条件的改善,通过三峡船闸和采用翻坝方式完成的交通量不断增长,三峡坝区现有的公路不能满足长期翻坝运输的要求,需新建三峡翻坝公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路 | 三峡 | 运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