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元旦 > 元旦消息

北京元旦期间医院急诊量翻倍 呼吸系统疾病为主

  以呼吸系统疾病等为主 元旦期间京城医院急诊量翻倍

信报讯(记者方芳)昨天,中日友好、友谊、北医三院等医院发布统计数字:元旦期间,京城各大医院急诊大厅出现人满为患现象。

  据统计,元旦期间的急诊患者以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急性发作为主,从节前大幅降温降雪开始,急诊量一直呈快速增长趋势,到元旦三天,每家医院的日急诊量都达到千人左右,甚至更多,是日常急诊量的2倍;急诊ICU、危重症病房、输液中心全部爆满,随时有病人处在等待状态。

  中日医院急诊分为三大块:儿科急诊元旦期间日接诊量150人左右,以感冒、发烧的孩子为主,而日常接诊量仅有六七十人;发热门诊初诊所有成年发热患者,三天来日均接诊量突破200人。

  昨晚6时,北医三院急诊科主任郑亚安说,节日前,发热门诊日就诊量从日常五六十人骤升到300人左右,几乎都是天冷引发的呼吸道疾病,元旦期间,发热门诊就诊量仍居高不下;此外,元旦三天里,普通急诊日就诊量已从300多人突破500人。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