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京报

IT连锁宏图三胞杀入京城

  IT连锁宏图三胞杀入京城 www.thebeijingnews.com · 2007-1-4 7:21:52 · 来源:新京报

  开业4天销售超3000万元,预计2007年京城门店增至30家
  新年伊始,宏图三胞京城首家门店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方璐)2006年最后一天,IT连锁卖场宏图三胞“冒雪”进驻北京,其全国第100家分店在马甸正式营业。据悉,开店即日起至1月3日,短短4天宏图三胞共累计销售超过3000万元。

  元旦下午,记者在新开张的宏图三胞马甸门店发现,开业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1500多平方米店面稍显拥挤,店内经营的产品包括台式机、笔记本、数码、外设等全线IT产品及手机、小家电产品等。
据宏图三胞市场总监郑娟娟介绍,“宏图三胞”名字没有特殊含义,只是江苏宏图高科、三胞集团两家上市公司的并称。

  要做“电脑专家”

  据介绍,宏图三胞2000年成立,一直走大规模、标准化、连锁终端的销售模式。去年,国内一些家电大卖场曾表示2007年也要加大力度投资通讯、IT类产品。“国美口号是‘做家电专家’,宏图三胞要做‘电脑专家’。”郑娟娟表示,IT不是那些家电卖场的主打产品,而宏图三胞则主营电脑、IT类产品,可通过自主研发的ERP模式打造品牌。

  “相比之下,其他家电卖场产品型号、类型相比宏图三胞要少很多。”宏图三胞董事长袁亚非说,因此这两种卖场没有太多冲突。宏图三胞方面称,因为主营产品不同,同在京城的国美、大中、苏宁所以不会给宏图三胞带来冲击。

  今年在京增开30家门店

  据称,宏图三胞此次选择北京,目标是要占据北京20%的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目前,宏图三胞位列中国300大零售商业企业第37位。

  据袁亚非透露,在北京市场的扩张计划中,宏图三胞将主推4种店面,包括IT商圈店(如中关村)、传统商圈店(如王府井)、定向商圈店(如CBD商圈、家电商圈)、社区商圈店(如望京、方庄)。同时,宏图三胞今年将以两周一家的开店速度,完成在京一年建成30家店面的计划。袁亚非称,宏图三胞目前全国店面已达100家,预计2009年底,宏图三胞全国店面总数将达500家、年销售收入达400亿元。

  〖 返回顶端 〗 〖 关闭本页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亚非 | 郑娟娟 | 宏图三胞 | 京城 | 商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